上善若水

名垂青史之路(火影)之爱云篇

活下去!活下去!我要活下去!原本静静躺在床上的爱云突然醒来,坐在床边,用汉语说“要赶快,快,辉夜已经怀孕了,再过几个月就是开启战争,然后辉夜吃下神树果实,而这时辉夜刚怀孕,正是母性泛滥的时候,我的年龄和单纯是刷辉夜好感的最佳道具,我必须赶快表现出对辉夜的兴趣,为我偷偷跑进做好解释,爱野是一个突破口,疑惑爱野在做什么,不配自己玩,然后对爱野口中的辉夜产生兴趣,没说也可以适当的表达好奇,我想活下去,我不惧死亡,但我想为其他人做些什么,名垂青史,再死吧。”

穿好鞋子,迈着小短腿跑向爱野的房间,看着房门大开,探出一个小脑袋往里面望。

“姐姐?不在?”没有看到爱野,爱云表面上十分吃惊,但内心知道爱野此时应该在辉夜那里。计划被打乱了,但寻找姐姐,而跑到辉夜那,理由也没问题,可以试一试。

爱云看到屋子里没人,跑走了,装作寻找爱野的样子,随便跑跑,但目的是辉夜。

“哎呀,这是哪里?”爱云翻过墙,疑惑地看着四周,拍了拍衣服,四处探查。

爱云动了动耳朵,听到了脚步声,暗想来了,上钩了。

“汝是谁?为何会在此地?”大筒木辉夜看着爱云,有点惊讶不认识的人闯入此处。

“我是爱云,我来找姐姐,大姐姐你好漂亮啊!我只是不小心进来的。你能不能别告诉姐姐?”爱云扬起了甜甜的微笑,看似天真无邪的样子回答,否认了自己闯入的事情,只是说自己找姐姐,不小心进来的,还奉承了大筒木辉夜一句。 说到别告诉爱野还双手合掌,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大筒木辉夜,眼神中透露着拜托她的意思。

“咳咳,好吧,我不告诉你的姐姐,进来坐坐吧。”大筒木辉夜正值怀孕期间,自然也想过孩子是什么样,希望他有活力不太顽皮,懂礼貌又有点小聪明和机灵。爱云的行为符合了大筒木辉夜脑中幻想的孩子的性格,对爱云也有了点好感,不计较她闯入的事情了。

“真的吗?谢谢大姐姐!你人美心也好!这叫什么?我记得姐姐讲过的,人美什么?心……心善!”爱云装作十分开心的样子,蹦蹦跳跳的,又夸赞了大筒木辉夜几句,大人直说会被误认为奉承,小孩直说可能效果不错,装作想起来什么成语,装作似懂非懂的样子,会更加让人信服。

“那谢谢你的夸奖了,走吧。”大筒木辉夜一下子被爱云逗笑了,对爱云的感观又变好了不少,话落还俏皮的眨了眨眼睛。

“好的!”爱云精神十足的跟着大筒木辉夜来到了茶室。

爱云看看这个,碰碰那个,对茶室里的东西好奇无比,让注意着她的大筒木辉夜不禁笑出声了,但良好的家教让大筒木辉夜只是轻轻的笑,还用袖子遮住了笑脸。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