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善若水

假如春野樱假告白被重创失忆了

我突然有个脑洞,假如春野樱假告白刺杀宇智波佐助时被重创,但宇智波佐助也受了伤。

然后就是旗木卡卡西和漩涡鸣人赶过来,春野樱奄奄一息,让旗木卡卡西和漩涡鸣人杀了宇智波佐助,说“不想让鸣人背负与自己的诺言而受伤,现在的宇智波佐助会危害到木叶和鸣人。”说完就晕了过去,因为春野樱以为自己要死了,就把原因说了出来。漩涡鸣人因为春野樱快死了,爆尾了,想杀了宇智波佐助,最后还是旗木卡卡西阻止说樱快不行了,赶快回木叶让纲手大人救,可能还有救,漩涡鸣人一下子恢复理智,回到木叶。宇智波佐助被赶过来的鹰小队带走。

而春野樱虽然因为救治及时活过来了,但因为重伤而失了忆。

cp的话

井樱

你的失忆是我们重新开始的契机,幼时的相遇即是缘/虽然失忆但我依旧记得你,你是拯救我的天使是被欺凌记忆里唯一的彩色。

卡樱

看着你一步步成长,再次重温,不用这么努力也可以,我陪你/一步步成长,重温旧梦,只有你陪在我身边。

鸣樱

幼时的爱并不会随时间而退色,你的失忆是我的机会。/空白的记忆,不知所措的日子里,你的笑容是我唯一的光

佐樱

从不起眼到能与我对抗,从影子到对手,只要我依旧不放下仇恨,我们就会一直相杀,但如果是你,可以考虑一下相爱/我成长到能与你对抗了,请问你能回来吗?我不在是那个追在你后面的胆小鬼了,我一定会把危害到木叶和鸣人的你给杀了,失忆是我们相爱和相互理解的开始。

别问我佐樱为什么这么多,因为宇智波佐助他不在木叶啊!

评论(19)

热度(1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