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善若水

文豪之同类

腾织江,异能为“书”,看透了世界的人。和太宰治是同类。

腾织月,异能“空气”,冷淡但对其妹温柔。

正文开始

昏暗的房间里只有少女面前的电脑散发着光芒,病态白的脸色和眼下浓重的黑眼圈都象征着少女已经熬了几天夜了,至今为止没有休息过。

整个屋子里只有少女敲键盘的声音,在空无一人,四周安静的房间里回响。终于,少女伸了个懒腰,许久未动的骨头咔嚓作响。“嗯。”舒展身体的少女,发出了一声满足的声音。

“咕噜咕噜。”已经一天没吃东西的肚子发出了抗议声,少女起身,却因为太久没有动作,而腿脚麻了,甩了甩腿脚,少女看着柜子上的各种零食,泡面,八宝粥…陷入了沉思,最终少女垫起脚尖,从最上方拿走了一袋干脆面和薯片。

“我……”电脑上播放着新一季的动漫,少女边吃干脆面和薯片,边看动漫,时不时的吐槽几句,“咳咳。”因为干脆面和薯片太干了的少女被呛着了,拿起电脑旁边的大瓶可乐就是对嘴灌。

“嗝。”吃饱喝足的少女,转头对读者说“你们好啊?最上面的人设你们应该知道了吧?我叫腾织江,请多多指教。”


评论

热度(4)